春风十里修罗场

没有离开朋友们,只是需要一点点时间


我差不多躲了两个多月,呃,谁让我胆小呢。也是圈里某个小伙伴一直跟我说如果没有离开,就不要悄无声息的沉默。

这篇文章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它开坑的那一天,刚好我订婚
想着没什么送给自己,这么重要的日子就献给自己最爱的CP好了

停了是因为退婚
一开始说好的等大学毕业了再要孩子可是一订婚对方家里就开始催孩子。
我没有正式工作,他也没有,很显然我们养不起。
一方面压力太大,一方面也让我觉得这样的家庭不适合我。
我跟他是平平和和的订婚后分手。
难过的是对方家长会闹到最后我成了无理取闹他却沉默
更难过的大概是来自我这边亲戚那些难听的话。
现在的一切都是当初脑子热追求爱情灌进去的浆糊。。。。

我想好好休息一下,专心做好自己眼前的事。
给我的时间,让我把情绪收拾收拾。

评论(1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