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修罗场

【东凯】家常小菜

rps 慎入。
短。
特别短。
无比短。

借着屁大点的伤,装死不想更文。
不用挖我出来,给我添点土埋了吧。


――――――――――――――――


又是西红柿炒番茄!!!
小赵医生去曲筱绡家又做西红柿炒番茄!!
网上果然是炸了。

王凯翻着界面,哭笑不得。
西红柿炒番茄。
西红柿炒鸡蛋。
番茄炒鸡蛋。

小姑娘们永远能抓住不是重点的重点。

“现在好了,这道菜都成你的招牌菜了。”经纪人气闷“别人恨不得上满汉全席,您就这么炒着吧,最好是能打上你的名号。也不知道西红柿给了你多少代言费。”

他有些恍惚,那人离开有一段时间了。拍戏,采访,通告,那人素来忙的很。

或者说两人都忙得很。
他有点想他家的老干部了。

昨晚躺在家里看着和那人的采访,以前的一些采访,两个人一起的。翻来覆去的看,那人在镜头里笑的克制,左顾右盼又总能和自己对上的眼神。说起话来低沉的嗓音也盖不住他的那些小调侃的尾音。
抿个嘴唇啊,挑个眉啊,甩个眼角啊,恰到好处。

但是,其实老干部一点也不老干部。
私底下能玩的飞起来。

说起来,他们已经很久没同台了。
已经很久没在媒体前提起对方了。
明家兄弟三缺一成了常事。

想着空荡荡的家里,王凯疲惫的拎着包下了车“明天见。”

“明天见。”经纪人调转车头离开。



茶几上盛了半杯水的杯子,一本翻开了的杂志,一把只剩壳了的瓜子。沙发上外套的胡乱的丢在上面。

王凯撑着鞋柜,大脑迟钝的运转不过来,直到穿着家居服的男人从书房里拐出来,王凯才反应过来,这人回来了。

“东哥,你回来了啊。”

靳东抬眼看着门口的青年,又瘦又黑。把人拉进怀里,抱着掂了掂“轻了。”

王凯趴在他怀里嗯哼。

“黑了。”

一巴掌呼了过来。


靳东笑着躲开,搂着人往客厅走“累了吧,我今天一下飞机就赶了回来,也没给你买吃的。怎么?饿不饿?想不想吃东西?我给你做。”

“番茄炒蛋吧。”他说完,突然笑了一下。

靳东揉着他后颈,把人送进沙发里,贴心的捏了捏王凯的肩“笑什么?”



没笑什么。
西红柿没给我代言费。
给了我个爱人。

起码以后,这道菜可以让我们两个人的名字摆在一起。

别人会怎么说?
这道菜啊,王凯啊。
和靳东一起做过的。

哦哦,靳东。王凯。

家常小菜,家里才常做的嘛。

评论(4)

热度(51)